0919-969562

從開始的含辛茹苦﹐到追尋自己的興趣。

郭媽媽年輕時在新竹縣關西鎮市場賣素食起家,但因為三個孩子學費的沉重負擔,因此兼做素食外燴。直到孩子皆大學畢業後,決定退休,回歸自己的平靜生活,並開始尋找自己的興趣所在。

也因為做素食外燴的經驗,因此對食材味覺相當敏感,在一次購買麵包與饅頭的經驗中,發現孩子吃完饅頭後,因起胃酸脹氣等不舒服的症狀,差點引發腸胃炎。在那次經驗後,郭媽媽決定做給孩子吃不會引起胃酸脹氣、以及不加任何化學香料,完全純天然食材的饅頭。


讓顧客吃得放心﹐是郭媽媽始終如一的堅持。

郭媽媽為了學做饅頭幾乎北台灣跑透透,學製做原理、製程技術,為了只是要做出心目中理想好吃的饅頭,起初只做給孩子吃,沒想到引起孩子的同事注意,紛紛提出購買的要求,因此郭媽媽決定採取每天少量的製做饅頭,沒有想到好評皆至,還吸引鄰近國小老師紛紛團購。

即使現在饅頭產量逐增,但郭媽媽還是堅持使用天然材料,餡料皆是自行熬煮,不假他人之手,因為郭媽媽認為,她要把每個顧客視同自己的孩子,送進嘴裡的東西一定要安全,這樣才對得起自己的良心。